close

和Fido線上服務員聯絡的空檔來更新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過啟用Fido帳號的訊息還是哪裡出了問題
在註冊帳號時因為發現e-mail已經被註冊了(應該是幫忙開卡的代辦註冊的
所以照著代辦給的手冊用"忘記密碼的方式"試著重設
但密碼重設成功後
登入時還是照樣顯示"incorrect"
手機簡訊版、電子郵件版都一樣是重設成功但還是登不進去的狀態

和代辦連絡這個情況後,承辦人員建議我等收到帳單再看看
但我還沒有註冊帳號(?)、帳單怎麼來都還是個問題(?)
逃避幾天(+每天上完課寫完作業後只想睡覺)
試著用自己的破英文和Fido的線上客服聯絡

"Hello, would you please help me to check why I can't get into my account?"
" I have reseted password, it looked like it was successful when I reseted a new password,
but now I still can't get into my account.
"


很意外地過了網站上的下班時間但還是有線上人員在處理問題
中間換了2個人,最後是由第3位客服花了近2小時幫我檢查帳號的問題出在哪

不知道是我的英文太破還是因為我在訊息中問了"Can I speak Chinese?"
三位客服都一直要我重複我之前試過但且跟他們說不管用的解決方法
覺得中間有點鬼打牆

(中間換了客服所以又再重複一次)
"
after reseted the password, it showed it was successful,
but when I tried to use new password, it said it was incorrect. "

之後便一邊重試一邊截圖給第三位客服看
從最初一封開始過了兩個半小時後,客服人員表示"That's odd!"
決定再幫我詳細檢查帳戶
(要填一個確認是Fido帳戶使用本人的表單)

最後決定用重新幫我設驗證連結和密碼的方式來開啟帳號
(到目前為止已經過了3.5個小時了)
但因為一開始客服就有先說明

"We've been quite popular tonight but we're doing our best to get to everyone!"
過程中也都很有耐心(有時還放可愛的笑臉符號
目前為止對於客服的處理方式還算滿意

但眼皮已經快閉起來了還是沒等到最後的確認連結信
決定等到4個小時滿後就先去睡了,明天再來繼續處理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chany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