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事情已經過了快一年所以我不太記得細節
但大致上是在隔了一週後我還是沒收到確認信,所以我又傳訊息給線上客服告知這個情況
新的接手人員表示很意外,說我應該會在當天就收到信
所以我們又重新check了每個步驟一次
(後來發現信被gmail歸類到垃圾信件夾)

 

所以客服人員又再給了我一封新的確認信(這次好像就很正常的收到了?)
過程中需要再填一次確認是本人帳戶的表單
之後他幫我登入帳後確認過資料後,給了我一組新的密碼讓我試著登入

然後困擾我一週的問題終於被解決了

最後回報結果時要寫上滿意度負責處理的人員姓名
結果我一共寫了6~7個人的名字,然後附註寫了誰幫我做了什麼、誰解決了我的主要問題等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後來有其他問題時幫我解決的客服每個都超級親切的

ex.我後來想換較低的月租費但線上系統一直出狀況不讓我換,向客服反應後當月有被減免一些費用

順帶一題它其實有中文客服,但下班時間很早(溫哥華的中文客服還比多倫多那邊的早下班)
我通常下課回到家就已經來不及了,所以我都是用線上客服以(破)英文訊息聯絡

 

 

這邊補充一下回國前的SIM卡處理方式
我是提前一週向線上客服說明自己的機票時間、希望停卡時間,以及詢問該如何付費
客服表示他們會照最後一個月的使用比例收費,並將帳單寄到台灣的地址(還是可以繼續用線上帳戶刷卡付費)
原本以為它們會收完整的費用,所以得到這個答案讓我很開心

但很奇怪的是,我和當時同家代辦而認識的朋友各自回國後,都沒有收到帳單

而是收到一張支票(我們的Fido網路帳號都有餘額顯示,但我們都沒印象有多繳)
我在還沒收到帳單前有先登入戶頭看了顯示是餘額是+30加(平常未繳費時是顯示-60之類的)
我當時以為是系統顯示出了問題所以還是匯了30加過去
結果它後來總共寄給了我兩張30加的支票(!?)......
原本想再發訊息問客服,但當時已經回國一個多月加上在找工作,一忙起來就不了了之了......
 

我覺得唯一的可能是他們後來可能發現當時有超收的狀況,所以退了一部分的款項回來
因為我當初是選用優惠方案的每個月4G網路60加,而我通常只用1G不到(因為學校和家裡都有WIFI)
但有時候帳單上會多出一些不知名的稅之類的東西,我還是乖乖繳完(記得通常是+5或+8加)
可能在他們最後結算時有把這些費用退回來(?)

 

總之,整體來說我對於Fido的使用經驗還蠻滿意的,如果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擇使用它們家的門號
(ps.我還是有繼續注意信箱中是否有收到它們關於最後一個月的費用通知,但目前為止沒有新的消息)

arrow
arrow

    chanya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